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外事工作分管领导及外事秘书的通知

部门:​国际交流与和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一带一路”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07 浏览:

各学院(部)、研究院(中心、所):

学校本轮机构调整和管理岗位人员聘任工作已经结束。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精神和学校《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健全我校国际交流工作机制,推进我校新形势下的对外交流与合作,更好地服务学校加速发展高质量发展,请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确定本单位外事工作分管领导和外事秘书。

请各单位务必重视落实好本单位的对外交流与合作机制建设,填写《外事工作分管领导及外事秘书信息表》(附件),并于917日(周五)17:00前将信息表电子版发送至paichu@snnu.edu.cn,纸质版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报送至校务楼625办公室。

联 系 人:程晓雨  谢 婷

联系电话:85310269

国际交流与和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一带一路”办公室)

2021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