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日本大分大学2023年秋季学期交换学生项目的通知

部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一带一路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5 浏览:

各位同学:

根据我校与日本大分大学签订的友好合作协议,2023年我校将继续选派优秀学生赴大分大学进行交流学习。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大分大学(Oita University)是日本的一所国立大学,创1949共建有三个校区主校区为位于大分县大分市的旦野原校区,其余两个校区分别为挟间校区王子校区。学校设有教育学、经济学、医学科学与技术学部福祉健康科学5个学5个研究生院,现有学生约5,400名。

学校官网www.oita-u.ac.jp。

二、项目简介

1.项目名额:3

2.学习期限1学期或1学年

3.派出时间:2023年10

4.学生身份:交换生;

5.课程设置:日语及日本研究相关课程为交换学生必修课程,学生可另选修全球研究课程、通识教育课程或专业课程,相关信息可参考附件;

6.学分转换:顺利完成项目的学生将获得大分大学提供的成绩报告单,我校将根据有关规定为学生转换学分

7.项目费用:正常缴纳我校学费,免缴对方学费。往返国际旅费、在期间生活费、交通费、住宿费、保险费、书本费等自理。

三、报名条件

1. 爱国爱校,身心健康

2. 我校全日制在读科生及研究生(非应届毕业生

3. 英语达到雅思6.0托福500或同等水平, 日语达到JLPT N1水平。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报名的学生于43日前登录陕西师范大学外事信息管理系统,在线完成《陕西师范大学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校内审批,并将在校成绩单、外语能力水平证明、学习计划、能证明本人综合素质的其它材料(如在校期间获奖证书扫描件等)上传至系统。

五、项目咨询

联系人:李老师、景老师

地址:长安校区校务楼628室

电话:029-85310583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