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开展2021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校内巡查工作

来源: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双一流”建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09 浏览:

师大新闻网讯 9月27-30日,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组织相关专家针对本次专项巡查涉及的5个学位授权点开展了校内巡查。副校长杨祖培参加了巡查座谈会。

巡查期间,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艺术硕士、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以及数学一级博士学位授权点所在建设单位就近年来本学位点建设以及人才培养、实践实训等方面的情况作了汇报,专家组成员现场查阅了相关材料,并进行了意见反馈和交流。学校研究生教育督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巡查组组长萧正洪代表专家组向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以及各学位点建设单位反馈了巡查意见。

杨祖培表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巡查工作是落实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体现,校内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从学科发展的战略高度,在现有的基础上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本次巡查工作为契机,全面检查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及时查漏补缺,认真吸收校内专家反馈意见,全面整改落实,以扎实的工作迎接检查,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质量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