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在首届“长安杯”陕西省大中小学国家安全知识竞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2-04-16 浏览:

4月13日至14日,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联合相关省级部门主办、西北政法大学承办的首届“长安杯”陕西省大中小学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复赛、决赛在西北政法大学举行。

我校国家安全学院2021级研究生张宇、2019级本科生任浩菁,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本科生刘苏萱,国际商学院2018级本科生刘叶丹代表学校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省级三等奖。

“长安杯”陕西省大中小学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是全省教育系统实现国家安全教育进学校、进课堂、进头脑的重要方式,大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全省共97所高校参赛,12个高校进入复赛,6个高校进入决赛。最终评选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