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户外宣传体验活动

来源: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

师大新闻网讯 5月25日,正值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由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组织的“培育阳光心态·护航青春成长”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户外宣传体验活动在我校长安校区和雁塔校区同时展。活动以线上和线下的形式同步进行。

此次活动中,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同相关学院的二级心理辅导站及研究生会多级联动、紧密配合,精心策划了“健心”知识科普、“舒压”体育运动、“暖心”趣味体验、“解困”团体互动等多个环节,帮助师生在体验中释放压力、愉悦身心、收获快乐。其中,线上知识问答、心理测评,投壶、竹竿舞、板鞋运动、健身操,口罩变形记、寻找最美微笑、绿植领养、“大白”“墩墩”逛校园,团体心理辅导、心理主题电影赏析等丰富有趣的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当天,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还开展了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心理健康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