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陕西省委统战部来校调研华文教育基地

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

师大新闻网讯 6月15日,陕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周玉峰一行来校调研国务院侨办华文教育基地建设情况。我校党委副书记王永安参加座谈会。

周玉峰听取了我校华文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对我校在对外文化交流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陕西师大华文教育基地作为陕西省唯一的国家级基地,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积极整合资源力量,不断提高华文教育质量和水平,努力打造全国一流的华文教育基地,为海外华文教育工作做出新贡献。

王永安谈到,华文教育是为侨服务的重要平台,是传承中华文化的重要渠道,是面向世界展示中国形象的重要窗口,学校将创新工作路径,加大研究力度,为促进我省华文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师大力量。

周玉峰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国际汉学院中华文化体验室,并与海外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陕西省委统战部侨务工作处、我校党委统战部、国际汉学院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