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出版总社与马克思主义学科群联学联建暨《中学政治教学参考》创刊50周年交流座谈会举行

来源:出版总社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

师大新闻网讯 6月17日,“出版总社与马克思主义学科群联学联建暨《中学政治教学参考》创刊50周年交流座谈会”在长安校区文澜楼举行,副校长任晓伟出席并致辞。

任晓伟代表学校向《中学政治教学参考》创刊50周年表示祝贺。任晓伟希望《中政参》锚定新时代学术期刊发展趋势,在选题的创新性、前沿性与时代性方面下工夫;加强刊院合作,立足学校“四维”驱动战略,助推学校马克思主义学科优势特色建设;按照马克思主义学科发展要求,在“四院”发展中积极发挥好服务、助力、桥梁及纽带作用。

出版总社负责人对各学院专家、学者为《中政参》期刊创办及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进一步深入推进刊院联学联建表达了美好期望。

在自由交流环节,各学院代表从自身成长经历、学院发展过程等角度深情回顾了与《中政参》的故事,对未来刊院合作的方向提出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