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15人获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1批面上资助项目

来源:人力资源部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

师大新闻网讯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71批面上资助评审结果揭晓,我校15位博士后获得面上资助项目,其中一等资助获批2人,二等资助获批13人。获批总数在同城高校和部属师范大学中均位列第3位,全国排名第54位。

此次我校各单位项目获批人数分别为:生命科学学院3人,心理学院2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人,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2人,文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一带一路”建设与中亚研究协同创新中心、中国西部边疆研究院等单位各1人。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国家专门为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设立的科研基金,旨在促进具有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站期间开展创新研究,培养造就一支高层次创新型博士后人才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