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来源: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3-02-21 浏览:

师大新闻网讯 为深入落实“时代新人铸魂工程”,上好“开学第一课”,学校于2月20日上午在两校区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罗永辉,党委学工部(武装部、学生处)、党委研工部、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各院(部)党委(总支)副书记、团委(总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清晨的田径场庄严肃穆,国旗护卫队护卫国旗昂首阔步走向升旗台,伴随《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张可心、数学与统计学院郭江枫分别以“赓续红色革命血脉·践行科技报国使命”“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为题作国旗下演讲;辅导员和学生代表进行了集体朗诵,表达了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的信心和决心。

升旗仪式后,同学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参加了活力晨跑活动,展现了师大青年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