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2023年“新青年全球胜任力人才培养项目”暨“新青年班”开班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一带一路“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5 浏览:

师大新闻网讯3月23日,我校2023年“新青年全球胜任力人才培养项目”暨“新青年班”开班仪式在长安校区举行。副校长董治宝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董治宝希望“新青年班”的同学们涵养家国情怀,志存高远,积极拓展国际视野,增强国际竞争力,争做建设新时代强国的新青年。

“新青年全球胜任力人才培养项目”旨在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层次复合型人才。项目采用“课程+实践”的培养模式,帮助学生开阔视野、增强跨学科学习能力、提高国际理解能力、提升国际交往能力,是学生在本专业学习之外提升综合素质的“第二课堂”。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40名“新青年班”学生参加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