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媒体师大 > 正文

媒体师大

央视网教育频道推介我校名师领航工程基地学员

来源:教师干部培训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

师大新闻网讯 近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教育频道本周全国优秀教师宣传活动专题以“朱玉宾名师工作室:让每名学生都能启智润心修德正身成人成才”和“唐远琼名师工作室:激励学生自我教育的教育才是真正的教育为题,对我校名师领航工程基地学员朱玉宾老师名师工作室及唐远琼老师名师工作室的教育理念、教学主张以及教育帮扶的辐射引领作用进行了报道与推介。

报道链接:

https://edu.cctv.com/2022/05/05/ARTIHly3tMC04JQmOFSKKMTX220505.shtml

https://edu.cctv.com/2022/05/20/ARTIy50ud3i1UgjLKPlo4VW5220520.shtml?spm=C28820.PEVZZc38t6L5.EVOfAx0fdrGF.3

朱玉宾、唐远琼均为正高级教师,于2018年7月至2021年6月在教育部首届“名师领航”工程陕西师范大学基地学习。培养期间,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罗增儒教授、心理学院李瑛教授,陕师大附小数学学科正高级教师何军华及西安高新一中心理与健康学科高级教师董军曾分别担任朱玉宾和唐远琼的理论导师和实践导师。

自2018年我校获批教育部“国培计划”中小学名师领航工程培养基地,共有10位老师在我校基地学习。教师干部培训学院协调数学与统计学院、文学院、心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根据10位名师的个性与学科特点、专业发展需求,围绕“修德精业”主题,设计实施培养方案,组织实施了训前诊断、课程学习、教育实践等8个培养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