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体育学院学生麻东荣登2019年福布斯中国精英榜(U30)

作者:刘芳、麻东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

近日,福布斯中国推出了最新的30岁以下精英榜榜单(30 Under 30),我校体育学院2019级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研究生麻东凭借出色的影响力,崭露头角,荣登体育类精英榜单。

原来名称也丢了

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榜单入围条件是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在行业领域中具有较大影响力、颠覆性或业内领军人物,麻东作为体育行业中健美操项目的唯一代表入选。体育精英榜单竞争激烈,我国著名短跑运动员苏炳添,游泳运动员孙杨,短道速滑运动员武大靖,排球运动员朱婷、惠若琪,兵乓球运动员张继科、马龙,围棋选手柯洁等都先后荣登过榜单。

麻东曾担任中国国家健美操队队长,国际级运动健将,世界运动会冠军,亚洲锦标赛冠军,全国大运会男单冠军,并蝉联三届世界锦标赛冠军。国家体育总局在2016年、2018年分别授予麻东中国最高体育运动荣誉奖章。他还先后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全国体育道德风尚奖、第四届陕西省创优好青年、陕西省优秀运动员、陕西省优秀裁判员、西安市好青年、2019年陕西省教育厅特聘“师生健康中国健康”形象大使。现任西安市第八届青联委员。

原来名称也丢了

麻东表示,目前刚被保研至陕西师范大学,师从体育学院院长史兵教授,正在积极融入科研团队,参与课题研究,自己将在继续发挥个人影响力、以青春之我为社会做贡献的同时,刻苦钻研理论知识,学以致用,增长才干,为青春远航增添动力。

原来名称也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