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学校举办2021年八十岁老人集体祝寿大会

来源:离退休处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

师大新闻网讯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2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学校在雁塔校区启夏苑为2021年年满八十岁的老人举办集体祝寿大会。校党委书记李忠军,副校长李磊,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罗永辉出席活动。

“学校的今天,凝结着在座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倾注了老同志毕生的精力和奉献。”李忠军向老寿星们表示祝福,他说,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理论素养好、大局意识强、威信威望高,是学校开展各项工作的有力支持者。衷心期盼各位老同志能够保重身体,继续用智慧与热情为“师大梦”续添能量。李忠军表示,学校广大师生将秉承老前辈们存心以仁、任事以诚的做人、做事态度,不辜负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续写陕西师大发展新辉煌。

会上宣读了2021年80岁老寿星名单,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晖副教授、幼儿园高级教师王无咎老师作为代表分别发言。李晖说:“感谢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作为师大人,我们感到无比幸福。”王无咎说,“我这一生就做了一件工作——培育幼儿的学前教育工作。我把青春和汗水贡献给师大,完成了党和人民赋予我的使命。步入耄耋之年,真切地感受到国家、学校对老同志的悉心关怀,心里满满的幸福感、安全感、自豪感!”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欣赏了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的朗诵表演《西部红烛精神颂》,观看了离退休党委制作的视频《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 红烛映初心 师表薪火传》。李磊宣读祝寿辞和祝寿联。他表示,学校将坚持“五方联动”工作格局,用心用力用情帮助老同志解决“急难愁盼”,多渠道搭建老同志发挥余热的平台,积极弘扬我校尊师重教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