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1-23 浏览:

师大新闻网讯 1月22日,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长安校区校务楼311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传达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党委书记李忠军主持会议,校长、党委副书记游旭群等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游旭群谈到,此次学习对于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夯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领会实质、狠抓落实,在提高政治站位上、加强自我检视上、强化使命担当上持续用力,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李忠军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上级部门相关工作要求,主动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要认真严肃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结合实际、深入剖析、统筹推进、一体整改,确保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要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将当前抗疫斗争中积累的宝贵经验与总结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勇气和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