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

师大新闻网讯 428日上午,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长安校区新勇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召开。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忠军主持。

李忠军表示,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十分严峻,各单位、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保民生的角度、办教育的使命、促发展的要求等方面,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游旭群谈到,就业是民生之本、国之大者,也是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命线”。各培养单位、相关职能部门要认清形势“紧起来”,充分认识当前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步调一致“动起来”,以更大力度精准做好就业指导,拓宽就业渠道,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强化担当“实起来”,积极主动作为、树牢责任意识、汇聚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做好2022年就业工作。

学校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王永安以“凝心聚力 狠抓落实——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题,对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耀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倩作了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采用主会场和分会场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学校党政领导、党委常委,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培养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培养单位分管学生工作的处级干部、各研究院(中心、所)相关工作负责人、2022届全体本科生、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