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2021—2022学年学生综合表彰典礼

来源:党委学工部(武装部、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

师大新闻网讯 6月17日下午,我校2021—2022学年学生综合表彰典礼在长安校区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永安,副校长杨祖培、党怀兴出席典礼;陆军边海防学院副院长罗兴伟,“全国最美教师”、我校2018级化学化工学院毕业生张莎莎作为特邀嘉宾出席表彰典礼。

表彰典礼以“‘西部红烛’献礼二十大,‘两代师表’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通过“爱国、励志、敦行”三个篇章,对一年来我校涌现出的“学生年度人物”“五四青年”、优秀大学生士兵、“红烛”师范生、优秀学生标兵,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学金获得者,挑战杯、互联网+大赛、数学建模大赛获奖学生等个人奖项;十佳学生分会、十佳学生社团、学习标杆宿舍及先进班级等集体奖项进行了表彰。

王永安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厚植家国情怀,赓续红色血脉,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新时代青年;练就过硬本领,做有知识、有才干的新时代青年;矢志艰苦奋斗,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典礼采用“主会场+分会场”网络直播形式进行,相关职能部处(单位)负责人,各培养单位主管学生工作、研究生工作的处级干部,分团委书记、学生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表彰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