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吉林大学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06 浏览:

师大新闻网讯 8月5日下午,吉林大学党委书记姜治莹、党委副书记韩喜平一行来校开展调研交流。党委书记李忠军、校长游旭群会见姜治莹一行,副校长党怀兴、李磊,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罗永辉参加座谈。会议由李忠军主持。

李忠军代表学校对姜治莹一行来访致以热烈的欢迎,表示吉林大学作为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综合办学实力雄厚,两校保持着良好的关系,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共谋事业发展。

姜治莹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情况和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情况。他表示这是一次期待已久的合作之旅、访友之旅,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互动联系,深化交流合作,共同开启两校合作的新篇章。

游旭群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沿革、办学基本情况、事业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思路,并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拓宽领域、加强合作、携手前进。罗永辉、李磊、党怀兴、辛峰先后分别介绍了党建干部工作及制度建设,“两条主线、一个根本、一个关键”建设,文史学科特色和师范办学特色,后勤管理及后勤信息化等工作的整体情况。

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教师教育处、后勤党委、后勤服务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