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李忠军游旭群看望慰问院士专家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

师大新闻网讯9月5日至8日,双节前夕,学校党委书记李忠军、校长游旭群前往长安、雁塔两个校区看望院士专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李忠军分别看望了文学院张新科教授、哲学学院刘学智教授、材料与工程学院李玉虎教授、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郑海荣教授。游旭群分别看望了化学化工学院房喻院士、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林书玉教授、哲学学院袁祖社教授。

李忠军、游旭群在详细询问了院士专家的健康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后表示,院士专家是“西部红烛两代师表”精神的塑造者、传承者、践行者,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当前,学校正按照“两条主线、一个根本、一个关键”发展思路,推动各项事业加速发展高质量发展,希望他们发挥自身师德高尚、业务精良、情怀深厚的示范作用,持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校长助理袁一芳,党委校长办公室、人才工作处、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