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优秀青年教师挂职座谈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

9月20日,我校召开2022年优秀青年教师挂职座谈会,党委书记李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王永安主持。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罗永辉,党委校长办公室负责人,2022年优秀青年教师挂职干部参加座谈。

李忠军表示,开展优秀青年教师挂职工作是学校党委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加强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学校事业加速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青年教师发展的需要,也是促进干部成长的需要。入选挂职锻炼计划既是认可、也是考验,希望大家珍惜挂职锻炼机会,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正确处理好教学科研和挂职工作的关系,努力成长为青年教师的样板、标杆、榜样。要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人民立场,加强理论修养,强化责任担当,在实践锻炼中着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努力实现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的双促进、双提升,成长为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优秀干部,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罗永辉宣读了学校党委干部任职决定,2022年优秀青年教师挂职干部逐一作了发言。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和要求,按照干部工作有关程序,本次共有32名优秀青年教师参与挂职锻炼。其中,19人在学院(学部)挂任副职,挂职时间2年;13人在党政职能部门挂任副职,挂职时间1年。挂职期间,挂职教师将深度参与管理服务工作,重点跟进教师教育、学科建设、人才和队伍建设、教育评价改革等工作的推进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