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孙科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

师大新闻网讯3月1日,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科技厅厅长孙科一行来校调研座谈。校长游旭群,副校长董治宝、周正朝出席座谈会。

调研期间,孙科一行先后对历史文化遗产保护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新能源高等研究院、行星风沙科学研究院、西北濒危药材资源开发国家工程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

座谈会上,游旭群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学校科技发展状况。周正朝从基本情况、亮点工作、关键需求等方面作了具体汇报。在交流环节,我校有关团队负责人汇报了团队的科研进展。

孙科对我校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学校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部署安排,充分发挥学科、人才、科技、平台等综合优势,加强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主动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持续加强科技创新能力建设,为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省科技厅相关处室以及我校办公室、科技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