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石河子大学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

师大新闻网讯 3月13日上午,石河子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代斌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长游旭群、副校长周正朝会见代斌一行,并组织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周正朝主持。

游旭群代表学校对代斌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基本情况、事业发展情况。他表示,长期以来,两校携手努力、互勉共进,在援疆干部选派、师范专业认证、硕博士培养等方面广泛交流、深入合作。他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友谊、拓宽合作,努力探索新时代校际合作新机制新模式,实现优势互补、发挥联动效应,为西部教育事业发展和教育强国建设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

代斌介绍了石河子大学基本情况和调研目的。他对我校多年来给予石河子大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双方深度合作、共赢共建等方面达成共识、取得实效,进一步提升石河子大学办学实力,服务国家和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更好地为维稳戍边、建设边疆贡献力量。

教育学部、文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教务处、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