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在陕研究生支教团高校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

师大新闻网讯 3月26日,在陕研究生支教团高校工作座谈会在我校雁塔校区崇鋈楼召开。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党委书记张朝晖、校党委副书记罗永辉出席会议,会议由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陈博主持。

罗永辉代表学校对张朝晖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在立足学校办学特色、充分发挥教师教育优势、深度参与区域教育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她表示,作为陕西省研究生支教团联合培训基地,学校将持续为全省研支团有效服务西部基础教育贡献师大力量。

张朝晖指出,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从项目品牌感召力、吸引力,支教服务精准度、专业度和对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的全周期、长链条培养等方面找准工作着力点,加强工作调查研究,以更加有效的举措推动研究生支教团工作高质量发展。

14所在陕研究生支教团高校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进行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