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升级的通知

部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网络与信息安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

各校园网用户: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围绕“学党史、办实事”,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从师生身边事、生活事出发,聚焦广大师生系统登录的“难点”及“堵点”,在充分论证与调研的基础上,全新升级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系统,计划于2021年11月29日18:00-19:00点切换上线。

该系统新增微信联合登录、手机动态码登录两种方式,上线后共支持四种登录方式,即账号登录(用户名/密码)、手机动态码登录(使用绑定安全手机收到的短信验证码登录)、QQ联合登录、微信联合登录。建议使用以上四种方式的后两种,其中QQ或微信联合登录在首次绑定后可以直接QQ扫码或微信扫码登录,无需每次输入密码。具体操作见帮助手册(附件)。

若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拨打电话029-85310558。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网络与信息安全办公室)

2021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