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日本中央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交换学生项目的通知

部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一带一路”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20 浏览:

各位同学:

根据我校与日本中央大学签订的友好合作协议,2023年我校将继续选派优秀学生赴中央大学进行交换学习。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中央大学(Chuo University)成立于1885年,主校区位于日本东京都八王子市,是一所著名的私立综合大学。学校现设有8个本科生学院、7个研究生院、2个专门研究生院及9个研究所,并建有多摩、后乐园、市谷及市谷田町4个校区,在册学生(含留学生)30,000余名。学校网址:www.chuo-u.ac.jp

二、项目简介

1.交换名额:2

2.派出时间:20234月(具体派出工作将视国内外新冠疫情防控情况及签证政策而定)

3.学习期限:一学期或一学年

4.学生身份:非学历生

5.交换专业:建议选择与本人现专业相同或者相近的专业,相关课程信息详见附件。

6.学分转换:顺利完成学业的学生将获得中央大学提供的成绩报告单,我校将根据有关规定为学生转换学分。

7.项目费用:正常缴纳我校学费,免缴对方学费。往返国际旅费、在日期间生活费、交通费、住宿费、保险费、书本费等自理。在日期间生活费约50,000日元/月(约为2455人民币/月)。

三、报名条件

1.爱国爱校,身心健康

2.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

3.日语水平达到JLPT N3及以上或同等水平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报名的学生于812日前登录陕西师范大学外事管理系统,在线完成《陕西师范大学学生出国(境)申请表》,并将在校成绩单、日语能力水平证明、学习计划、能证明本人综合素质的其它材料(如获奖证书复印件等)上传至系统。

五、项目咨询

联系人:李老师、景老师

地址:长安校区校务楼628办公室

电话:029-85310583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2720

 

  • 附件【项目简章.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