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仪器共享系统“自主测试培训”模块的通知

部门: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

各相关单位及师生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仪器自主测试培训工作,学校对仪器共享系统进行升级,新增了“自主测试培训”功能模块。为了更好地服务师生,现开始启用此模块,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

通过学校“一网通办”登录“仪器共享系统”,点击“资源管理-培训报名”,查看仪器并报名,操作步骤详见《“自主测试培训”操作指南》(http://yqyy.snnu.edu.cn/genee/post/116)。

二、培训流程

提交报名后,依次通过课题组负责人、仪器管理员审核后报名成功。通过仪器管理员组织的上机练习、考试等内容后,仪器管理员可授予测试用户自主测试权限。

三、其他事项

1.“自主测试培训”模块自20221121日起正式启用;

2.仪器管理员应面向全校用户发布培训报名任务,如有特殊要求应备注说明,确需驳回的须填写审批理由,不得无故拒绝测试用户的报名申请,操作步骤详见《培训任务发布及自主授权操作指南(仪器管理员版)》(http://yqyy.snnu.edu.cn/genee/post/115);

3.学校每周一对全校范围内的仪器培训方案汇总,仪器管理员于周日前在“培训报名”模块发布报名任务,征集报名时间一般不少于完整的一周(周一至周天);

4.“自主测样培训”模块的相关数据将作为仪器效益考核、仪器管理员工作量测定的重要依据。

 

联系人:王琼 刘霞

联系电话:85310430

 

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

202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