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陕西师范大学“一网通办”移动门户(微信企业号)功能扩展的通知

部门: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网络与信息安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

全校师生:

为深入推进学校“一网通办”建设工作,方便广大师生更好的使用移动端处理相关业务,以信息化服务保障师生工作、学习、生活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在原有“一网通办”移动门户(微信企业号)的基础上,开设消息通知、电子身份、师大邮箱和公告新闻专栏,同时丰富现有“一网通办”移动门户功能,集成国资系统、后勤服务及相关精细化移动应用24项,服务事项由原来的32项扩充为56项移动应用。

本次新增的功能专栏中,“消息通知”集成OA待办消息、外事待办消息、一网通办待办消息、防疫系统通知消息,其中防疫系统通知消息将会把学校重要疫情防控通知发给每位教职工,方便大家了解最新防疫政策;集成电子身份功能,师生在未携带实体卡的情况下,可通过电子校园卡实现用户校园身份验证;集成师大邮箱,用户可根据自己需要,自主授权绑定师大邮箱,实现移动化邮件处理;集成公告新闻,与师大官网通知公告及综合新闻实时同步,方便师生查阅最新动态。

相关操作手册参见附件《陕西师范大学“一网通办”移动门户(微信企业号)用户手册》,也可以参考信息化处微信公众号里的操作说明,欢迎广大师生员工使用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如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以拨打85310558、85319380咨询,也可以在门户底部“我的”意见反馈栏目反馈给我们。

               

陕西师范大学微信企业号

陕西师范大学信息化处公众号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网络与信息安全办公室)

2022年11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