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采购合同电子签(章)的通知

部门: 采购招标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

校内各单位:

为落实《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方案》要求,构建技术支撑先进的采购管理体系,推进学校采购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现代化,采购招标管理办公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及《陕西师范大学合同管理办法(试行)》等法规制度,建立了采购合同管理系统,系统可在线完成采购合同起草、审批、签字、盖章、归档等业务,实现了采购合同全流程无纸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采购合同管理系统于即日起至12月31日进行试运行,于2023年1月1日起正式上线运行,届时全校采购合同原则上应全部使用电子合同,进行线上审核及电子签(章)。

二、操作流程

通过“采购招标管理办公室网站(http://zbb.snnu.edu.cn/)”登录“采购管理平台(学校)”,经过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后,点击“采购管理系统”“我经办的合同”,相关业务按照以下流程完成。

(一)网上竞价合同

采用网上竞价方式采购的项目,由系统自动抓取成交结果信息自动生成采购合同,并自动推进审签流程。

(二)非网上竞价合同

采用其他采购方式成交的采购项目,由项目单位经办人或供应商(供应商操作流程见附件)在“我的采购合同”中点击“发起合同申请”,按照操作提示选择合同类别、填写合同信息并上传相关附件,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申请”,即可进入审签流程。

三、其他事项

1.学校制定了不同类别的采购合同模板点击链接),并经过了合法性审查,建议优先考虑使用。如需使用其它合同模板,请先行完成合同文本的合法性审查,并将审核后确定的合同文本及法律意见通过系统一并上传,审核通过后即可进入采购合同电子签(章)流程。

2.与采购合同业务相关的工作人员登录系统后,可在系统右上角点击“微信”并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后续业务流程及审核任务可通过公众号进行查看及审核。在不同的业务节点推进过程中,系统将定期自动向相关工作人员推送短信和微信,予以提醒。

3.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采购合同管理系统操作手册》。如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欢迎广大教职员工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便于我们不断优化、提升用户满意度。


业务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李老师 85319096    王老师 85310695

技术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周先生 13550379257    客服电话 4001010335

 

 

采购招标管理办公室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