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学术报告 > 理科 > 正文

理科

第九届 “IEEE信息、通信与网络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

会议名称:九届“IEEE信息、通信与网络国际会议”

会议时间:2021年11月25-28日

会议地点:陕西西安天骊君廷大酒店 西安市雁塔区太白南路198号

会议日程:

Day 1:11月25日,大会现场签到+线上测试

Day 2:11月26日,大会开幕+主旨报告+最佳论文+海报(线上+线下)

Day 3:11月27日,邀请报告+作者报告(线上+线下)

Day 4:11月28日,特邀报告+作者报告(线上)

会议简介:

“IEEE信息、通信与网络国际会议”是由IEEE传感与系统中国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系列性国际会议,该会议每年举行一次。本届会议由陕西师范大学承办,由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邮电大学协办。并由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澳门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聊城大学、美国科学技术工程学会等机构和学校提供技术支持。“第九届IEEE信息、通信和网络国际会议”将于2021年11月25-28日在西安天骊君廷大酒店召开,邀请了全国百余所高校和其他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技术人员、青年骨干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分享信息、通信等技术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会议详细信息:https://mp.weixin.qq.com/s/B_jnljrrCmHuiX9SrMmO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