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采购招标 > 正文

采购招标

陕西师范大学车辆门禁系统升级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30 浏览:

陕西师范大学车辆门禁系统升级改造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

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雁塔校区。

2.工程内容

(1)本项目改造范围包含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3个大门、地下车库4个出入口,雁塔校区2个大门,两校区共计9个出入口。

(2)车牌识别系统共计10套。长安校区北大门二进二出2套,东北门一进一出1套,东南门一进一出1套,地下车库4个出入口,每个出入口一进一出共4套。雁塔校区老西门一进一出1套,东南门一进一出1套。

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二期教工公寓地下车库交通设施所需指示标志、路面及车位标线、减速带、标志牌等交通安全设施安装工。

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二期教工公寓地下车库交通设施所需指示标志、路面及车位标线、减速带、标志牌等交通安全设施安装施工。 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二期教工公寓地下车库交通设施所需指示标志、路面及车位标线、减速带、标志牌等交通安全设施安装施工。

二、资质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2016年以来已完工的类似项目业绩。申请人须按招标人发出的业绩调查表(详见附件1)填报有关信息,作为招标人进行资质预审的重要参考;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申请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10月1日至2017年10月9日0:00截止;

2.报名方式:只接受邮件报名,报名邮箱398484677@qq.com;

3.报名单位请将资质文件和近两年同类项目业绩的原件扫描件发送至报名邮箱,扫描件要求清晰可辨,发送邮件的具体格式见附件2;

4.报名单位须保证扫描件与原件一致,否则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报名单位承担;

5.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招标人将对申请人的资格进行审查,凡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方能成为合格的投标人,未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不做未通过解释。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老师 联系电话:029-85310395

陕西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

2017年9月30日

附件1-陕西师范大学拟招标工程施工单位报名调查表.doc

附件2-电子邮件报名格式要求.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