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采购招标 > 正文

采购招标

2017年90号——AFM-TERS系统(SDJC-2017-0117-XN)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20 浏览:

一、项目信息

根据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我校特对以下项目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前来参加采购活动。

AFM-TERS系统(项目编号:SDJC-2017-0117-XN),

项目预算:人民币270.00万元,

技术联系人:张老师 15502919758,

备注:进口,1套。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合格供应商应首先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符合采购项目特定的资格条件。

1. 基本资格条件

①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②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③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④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⑤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不能是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被其它企业兼并(包括收购、重组)或因重大经济纠纷正在法院打官司等涉及未决诉讼的企业;也不能是被相关机构宣布上了“黑名单”的企业。

2.特定资格条件

①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有经营许可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② 竞标人必须具有制造标的物或合法提供货物及安装、培训和售后服务的资格和能力;

③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④ 按采购项目规定方式获取采购文件;未购买采购文件的供应商,不得参加项目采购活动。

三、报名要求和说明

1.报名单位须在报名系统(http://cgbm.snnu.edu.cn/)进行报名。

2.报名单位在系统中报名时须按要求提供以下材料:

① 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② 法人委托书(模板见附件);

③ 代理商须获取生产商授予的针对本项目的授权文件;若产品为报名公司自行生产,则需提供盖有公司公章的证明材料。

④ 信用承诺函(模板见附件),信用信息查询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及其关联信息平台为准,信用信息截止时间为公司报名日期。

⑤ 各项目需要提交的其他资质文件材料详见报名系统要求。

3.报名单位提供的扫描件须与原件一致,否则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报名单位承担。

4. 报名审核通过后,请按照报名系统要求办理相关投标手续,投标手续办理截止时间与项目报名截止时间相同。

5.附件只为采购项目技术参数及具体数量需求,详细要求以采购文件为准。报名单位对项目技术内容如有疑问请与技术联系人进行技术沟通。

6. 根据报名情况组织符合要求的单位开展采购活动,具体时间、地点以采购文件为准。

7. 报名单位如果对采购公告有疑问,请及时来函详细说明。

四、报名时间

2017年9月21日至2017年9月27日

五、联系方式

陕西师范大学物资设备采购招标管理办公室

曹老师 029-85310697,zbb@snnu.edu.cn

陕西师范大学物资设备采购招标管理办公室

2017年9月20日

附件:1-法人委托书模板.doc

2-信用承诺函模板.docx

3-AFM-TERS系统-物理学院-张老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