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采购招标 > 正文

采购招标

2017年84号——厌氧工作站(SDJC-2017-0165-XN)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19 浏览:

一、 项目信息

根据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我校对厌氧工作站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质要求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项目编号:SDJC-2017-0165-XN

项目名称:厌氧工作站采购项目

预算:人民币40万元

项目具体信息详见采购文件。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合格供应商应首先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符合根据该项目特点设置的特定资格条件。

1、基本资格条件

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④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不能是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被其它企业兼并(包括收购、重组)或因重大经济纠纷正在法院打官司等涉及未决诉讼的企业;也不能是被相关机构宣布上了“黑名单”的企业。

2、特定资格条件

①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有经营许可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②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③按本采购项目规定获取采购文件;

二、 报名要求和说明

1、报名时间:2017年9月20日至2017年9月26日16:00,法定节假日除外(上班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方式:本项目采用网络系统报名,不接受其他方式报名,网络系统报名网址:http://cgbm.snnu.edu.cn/。

3、报名单位在系统中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电子扫描件,扫描件须与原件一致:

1) 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 法人委托书,模板见采购文件附件;

3) 信用查询结果。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为准,查询结果截图打印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截止时间为公司报名日期;

4) 需要提交的其他资质文件材料详见报名系统要求。

4、报名单位提供的扫描件须与原件一致,否则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报名单位承担。

5、报名单位对项目技术内容如有疑问请与技术联系人进行技术沟通。

6、报名单位如对招标公告、招标文件有疑问,请在法律法规规定时间内以书面形式详细说明,逾期不予受理。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17年9月20日至2017年9月26日16:00。

2.获取方式:供应商在报名系统中资质审核通过后,根据采购文件要求缴纳足额的标书费和投标保证金后,从报名系统(http://cgbm.snnu.edu.cn/)中下载采购文件,其他渠道获得的采购文件采购方不予认可。

五、联系方式

实施部门:陕西师范大学物资设备采购招标管理办公室

联系方式:029-85310695,dongleming@snnu.edu.cn(董老师,报名事宜)

项目技术联系人:邵老师,029-85310517

陕西师范大学物资设备采购招标管理办公室

2017年9月20日

附件:厌氧工作站采购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