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院快讯】我校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上勇夺三金

部门: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16 浏览:

近日,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和共青团中央联合主办,山东省教育厅、青岛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7月12日,我校体育学院2018级运动训练专业宋嘉乐在大学男子乙组100米蛙泳项目中以1分00秒86的成绩成功夺冠,这也是陕西代表团在本届学生运动会首金;我校2017级运动训练专业张雅玲在女子大学甲组400米决赛中以55秒91的成绩成功摘金,在女子大学甲组200米决赛中以24秒55的成绩成功摘金。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是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和中学生运动会合并后的第二届全国最高级别的学生体育赛事,也是规模最大和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设游泳、田径、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健美操、武术、羽毛球、帆船、沙滩排球、跳绳等10个大项、2个小项,分大学甲组、大学乙组、中学组3个组别,共有来自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澳门特区共33个代表团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志愿者、服务人员等总计超过14000人。

原来名称也丢了

中间为宋嘉乐同学、右一为李智教练

原来名称也丢了

左二为张雅玲、左三为教练翟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