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山西省教育厅来校调研

部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7-15 浏览:

7月13日下午,山西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赵瑞一行来校调研,就我校学生赴山西实习实训合作进行座谈。副校长党怀兴出席座谈教务处、研究生院、团委、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体育学院、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教务处处长郭建中主持。

原来名称也丢了

赵瑞介绍了山西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省校合作的初衷及背景,肯定了我校人才培养对山西省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明山西省委、省政府统筹全省党政机关、开发区、重点高校、科研院所、中小学、三甲医院、大型企业的岗位资源和太行精神、吕梁精神等红色资源,向我校学生全面开放400余个优质实习实训岗位,希望以实习实训基地为依托,吸引更多优秀学生进入山西、了解山西、留在山西。太原师范学院副院长赵怡介绍了太原师范学院与我校的合作交流情况,希望以此次省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

党怀兴对赵瑞一行表示欢迎,高度评价山西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省校合作的实施方案》,感谢山西省教育厅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认可及对协助搭建优质实习实训平台所做出的努力,表示将在实习实训、红色文化教育、干部培训、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等多方面开展深度战略合作,促进人才共享、互利共赢。

双方就相关事宜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