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21年迎新暨学生军训工作安排部署会

部门: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1-07-16 浏览:

7月15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校务楼四层会议室召开2021年迎新暨学生军训工作安排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王永安出席会议,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部)主管学生工作的处级干部和全体军训带队干部等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工部(武装部、学生处)部(处)长蒋毓新主持。

原来名称也丢了

会议安排了2021年迎新工作和2021级学生军训工作,解读了学生军训安全工作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广泛征求了各单位对迎新和军训工作的意见建议。蒋毓新围绕假期安全、迎新工作、新生军训、入学教育等方面作了进一步强调和安排。

王永安强调了2021年迎新及军训工作的特殊背景和重要意义,从“加强统一领导、加强疫情防控、加强工作落实、加强入学教育”四个方面对做好2021年迎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同时,就高质量做好2021级学生军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生军训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为学生军训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三是要切实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学生军训工作高质量完成;四是要切实强化教育引导,保障学生军训工作安全有序。王永安希望各单位、各部门和全体干部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高质量完成两项工作任务,为推动学校加速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