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21级学生军训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来源: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1-10-30 浏览:

师大新闻网讯 10月29日上午,我校2021级学生军训工作总结表彰会议在长安校区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二层多功能厅举行。副校长党怀兴、校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2021级学生军训带队干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学生军训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决定》,对军训工作中涌现出的军训标兵、宣传报道先进个人、军训优秀教官、军训优秀带队干部等优秀个人,合唱比赛优秀连队,内务评比、宣传报道、军事训练等先进连进行了表彰。军训学生代表、教官代表、带队干部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党怀兴指出,面对阴雨天气多、训练周期短、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等考验,全旅官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从军训工作的大局出发,高标准完成了各项军训科目和任务,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军营文化活动,开展了思政教育(课)进军营等活动。他希望全体师生将军训中体现出的坚韧品格和昂扬斗志带入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为实现个人全面发展,助推学校加速发展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