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2021年教学名师示范课观摩活动

部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

师大新闻网讯 近日,我校组织2021年度教学名师示范课观摩活动,历史文化学院王双怀教授、现代教学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衣新发教授、生命科学学院贾蕊教授、化工学院魏灵灵教授体育学院王棣副教授等5位名师为我校广大中青年教师分别讲授教学示范观摩课。观摩活动采用线下授课,线上线下观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近百名中青年教师参加了观摩活动。

教学名师示范课观摩活动是我校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的活动内容之一。观摩课上,五位教师将最新教学理念融入课堂、最新的教学技术应用到一线,注重学生兴趣激发、能力培养,表现出扎实的教学功底和较高的教学艺术,展现了我校近年来课堂教学改革创新的最新成果。

广大中青年教师在课后表示,观摩活动为中青年教师提供了学习典范,通过领略名师风采,学习名师经验,启发自身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深入探究,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建设具有师大特色的一流本科教育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