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2022年度科技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科学技术处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

师大新闻网讯 4月29日下午,我校2022年度科技工作会议在长安校区校务楼召开,科学技术处主要负责人作科技工作报告,副校长董治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学院、重点实验室负责人,科研秘书、基本科研业务费优秀结题项目代表及科学技术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了我校2021年科技工作,分析了当前制约学校科技发展的问题,并对2022年度重点科技工作进行了部署;宣读了《关于对2021年度完成科技目标任务先进单位进行奖励的决定》等表彰决定,下达了2022年度各学院科技目标及发展绩效;对2022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指南进行了解读和说明;汇报了关于我校重点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的相关事宜。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全力以赴抓好基础研究,充分重视科学技术奖的申报,做好重点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要切实加强学风建设,杜绝任何形式的学术不端行为。在坚持质量、绩效和贡献的评价导向激励下,在做“有组织”科研的政策引导下,力争2022年度科技工作取得优异成绩,支撑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