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22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会议

来源: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

师大新闻网讯 5月6日上午,我校在雁塔校区老年活动中心二层会议室召开2022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会议。“五老”代表、校关工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关心下一代工作研究中心负责同志以及校关工委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李磊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关工委主任马晓云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和怀进鹏部长在教育部关工委第六次工作会议暨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通报了2021年学校关工委工作情况和2021年关心下一代研究中心工作情况,审议了2022年关工委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学校“五老”优势,着力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体制机制建设和品牌建设,加强工作协同,创新思路载体,努力推动学校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