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赴岚皋县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乡村振兴与对口支援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

师大新闻网讯 516-17日,副校长杨祖培一行赴岚皋县调研对接当地乡村振兴工作。岚皋县县委常委林通、副县长郭子昌等一同调研。

17日上午,学校在四季镇天坪村召开校县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就落实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乡村振兴局关于深化双百工程建设助力乡村振兴的有关要求,与岚皋县相关部门进行对接交流,听取现阶段有关工作情况及需求建议。杨祖培代表学校向天坪村捐赠人居环境改善提升帮扶资金10万元。

杨祖培表示,学校将立足党建引领、师生参与的协同化机制,聚焦岚皋县三大基地一体化建设,推进小切口、大融合项目集群化管理,加强各级各类人员专业化培训,助力消费帮扶企业品牌化打造,在前期帮扶的基础上,努力探索培育并举、研用结合、以点带面的教育振兴乡村新模式和乡村教育振兴新路径。

杨祖培一行先后前往四季镇麦溪小学、嘉瑞祥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杨家院子、陕西茹琳科技有限公司、岚皋县好多多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对接教育帮扶、文化帮扶和消费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