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干部成长工作坊”专题报告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

师大新闻网讯 5月19日下午,由党委组织部主办,党委学工部、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陕西师范大学)承办的“干部成长工作坊”专题报告会在长安校区举行。武汉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院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骆郁廷教授受邀作报告。各学院(部)、研究院(中心、所)主管学生工作处级干部参加培训。报告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永安主持。

骆郁廷以“新时代青年学生思想引领有效性的提升”为题,从高屋建瓴切准青年学生思想引领的时代方位、铸魂育人把握青年学生思想引领的精神实质、审时度势加强青年学生思想引领的战略谋划和开拓创新提高青年学生思想引领的真实本领四个方面就如何提升新时代青年思想引领工作有效性做了深入剖析和解读,为我校学工干部切实提升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提供了科学理论和实践指导。

王永安在讲话中提出,全体学工干部要把握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提升机会,深入学习加强新时代青年学生思想引领的方式方法,切实通过培训提升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并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开展、提升工作成效的强大动力,服务于学校学生工作的加速发展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