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陕西省培训基地落户我校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

近日,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陕西省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区域性多校联合集中培养项目在铜川照金干部学院进行。校党委副书记王永安,团省委副书记、省西部计划项目办主任鲁镇出席开幕式,共同为“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陕西省培训基地”揭牌。

王永安在致辞中表示,培训基地落户我校是对学校坚持师范为本的办学定位,发挥教师教育优势和深度参与区域教育事业发展的充分信任与肯定。我校将认真做好基地建设,按照着眼发展、着力建设的基本思路,构建符合国家人才培养需求、服务地发展需求和青年成长成才需求的研究生支教团培训体系,进一步增强对研究生支教团管理培训的制度化、科学化、专业化水平,为全省研究生支教团有效服务西部基层教育贡献师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