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在2021年全国高校音乐、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教师基本功展示中取得佳绩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7-07 浏览: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1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教师基本功展示评选结果,我校在本次活动中荣获高校优秀组织奖2个、学校团体奖三等奖2个、个人全能奖一等奖2个、个人全能奖二等奖2个、个人全能奖三等奖6个以及单项奖10个,为我校参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在音乐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中,音乐学院教师张智军荣获个人全能奖一等奖、审美和人文素养展示(经典音乐作品赏析)单项奖,李欣获个人全能奖二等奖、教学展示(微课)单项奖,李康燕获个人全能奖三等奖、教学展示(微课)单项奖。在音乐教育专业本科生基本功展示中,音乐学院2018级本科生赵津金荣获个人全能奖一等奖、歌唱与钢琴伴奏单项奖和自弹自唱单项奖,2018级本科生代传蕊获个人全能奖三等奖、教学展示“微课”单项奖。

在美术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中,美术学院教师孙常吉、刘玉龙、王锐明荣获个人全能奖三等奖,刘玉龙获专业能力展示单项奖。在美术教育专业本科生基本功展示中,美术学院2018级本科生刘治荣获个人全能奖二等奖、美术专业技能(手工)单项奖和美术专业技能(自选)单项奖,2018级本科生赵旭东获个人全能奖三等奖、美术专业技能(手工)单项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