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开展校内本科专业评估暨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中期检查工作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7-07 浏览:

74日至5日,我校组织了新一轮校内本科专业评估暨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中期检查工作,15名专家分成5个小组,对全校21个本科教学学院的65个在招本科专业(包含40个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进行了入院考察。本轮专业评估参照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及工作流程,专家组由校外资深教学管理专家及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组成。党怀兴副校长对评估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指导。

专家组围绕专业建设目标定位及发展规划、培养过程、教学资源与利用、教师队伍、学生发展、质量保障、教学成效、就业率等指标,深入各学院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考察办学条件、与学院班子成员及师生面对面座谈交流、查阅佐证材料等,对各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及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考察和剖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