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欢送2022年“教育部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援派教师

来源:乡村振兴与对口支援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02 浏览:

师大新闻网讯 9月1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教育部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援派教师座谈会。我校4名援派退休教师及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杨祖培、李磊,校长助理袁一芳出席会议。会议由杨祖培主持。

会上,乡村振兴与对口支援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学校2022年“银龄计划”工作的组织实施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力资源部、离退休党委、校医院负责人就做好外派教师后续服务和保障工作分别作交流发言。

2021年银龄教师代表、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钞曦旭在交流环节分享了自己一年来在塔里木大学开展支研支教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收获体会,并为学校做好银龄教师动员选派工作提出建议。2022年银龄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学清、孙萌,数学与统计学院陈斯养,物理学与信息技术学院黄晓峰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要不负学校的信任与支持,不折不扣、不辱使命地完成援派任务,在做好“传帮带”工作的过程中积极弘扬和践行学校“西部红烛两代师表”精神。

李磊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关键环节、创新工作形式、做好精准服务、深入挖掘典型等方面对校内相关单位提出了工作要求。同时,他希望援派教师充分发挥自身学养优势,在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方面做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