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院快讯】我校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师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来源: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07 浏览:

师大新闻网讯 8月18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选派两支队伍参赛,由李振亭副教授担任指导教师,学生王柯、吴小巧、王怡君、常学钰、张雅组成的团队荣获全国特等奖;由刘新颜副教授担任指导教师,学生罗强、汪翠、陈玉、李佳佳组成的团队荣获全国一等奖;两位教师荣获“最佳指导老师”奖项。

本届大赛以“筑梦新时代 青春谱华章”为主题,设置“红色旅游线路设计”“红色旅游营销方案设计”“红色旅游文创产品设计”“红色足迹微视频”“红色精神微讲解”“红色故事微漫画”6个参赛类别,吸引了943所高校、7085支队伍、3.8万名学子参赛,提交作品4613项,创下了新的参赛规模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