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首届“西部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创新与发展联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本硕博学术论坛”在我校举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

师大新闻网讯9月17日,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起的首届“西部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创新与发展联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本硕博学术论坛”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永辉出席论坛并致辞。270余名来自全国高校的专家学者、青年学子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

会议由主旨报告和学子论坛两部分组成。在主旨报告环节,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大学、新疆师范大学的专家作学术报告。在学子论坛环节,来自全国多所高校的64名论文获奖学子作了交流发言。

“西部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创新与发展联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本硕博学术论坛”旨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理阐释,搭建西部师范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平台,促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青年学子学术交流,促进本硕博人才一体化培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论坛自筹办以来,共收到来自56所高校的372篇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