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赴延川县中学推进县中托管帮扶工作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28 浏览:

师大新闻网讯2月26日-27日,副校长杨祖培一行赴延川县中学调研对接县中托管帮扶工作。延川县委书记王湛鸿,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宏伟等一同参加调研。

27日上午,县中托管帮扶座谈会在延川县中学召开,学校就贯彻落实教育部有关工作要求,与延川县、延川县中学负责人对接交流,听取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帮扶需求。杨祖培与张宏伟共同为学校在延川县中学设立的“教育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杨祖培指出,延川县中学托管帮扶工作为学校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推进教育振兴乡村,特别是助推革命老区县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帮扶以来,延川县中学的校园风貌和生源质量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正在发生向好的转变。她表示,下一步,学校将在继续做好县中托管帮扶任务的基础上,围绕发掘文化精神、打造旅游名片、做强果品加工、提升农产品品牌形象等具体需求,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交流合作,为助力当地发展交上一份满意的“教育答卷”。

调研期间,杨祖培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延川县中学教育教学、办学条件、文化建设及校园环境等情况。

附属中学、美术学院、乡村振兴与对口支援办公室相关同志随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