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河北大学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人文社科高等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3-03-29 浏览:

师大新闻网讯 3月27日上午,河北大学副校长过常宝一行4人来校访问,就两校合作开展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和一流学科建设等进行交流座谈。我校副校长周正朝参加了座谈会。

周正朝对过常宝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特色研究领域和一流学科建设等情况。他指出,两所学校渊源深厚,学科相似度高,希望两校在原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友谊,发挥互补优势,拓宽合作范围,共同推动两校人文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

过常宝介绍了河北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历程和来访目的。他高度评价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合作,互相交流先进经验,在相关领域的合作共建方面取得实效,携手实现两校的高质量发展。

河北大学文学院、燕赵文化高等研究院以及我校社会科学处、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