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我校代表队在第十四届全国健身交谊舞锦标赛中喜获5冠1亚

作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10 浏览:

11月4日,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贵州省体育总会、黔南州人民政府主办,黔南州体育局、瓮安县人民政府、贵州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健身交谊舞锦标赛“瓮安农商银行杯”第十四届全国健身交谊舞锦标赛暨2017年全国健身舞大赛在瓮安县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历时两天,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93支参赛队伍,共3300余名运动员参赛。本次锦标赛舞种分为健身舞和交谊舞两种,以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竞赛流程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

体育学院副院长李恒炜带队参赛,张利平任教练。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体育学院研究生罗华、朱小琳配合默契、发挥出色、突破重围,以扎实的基本功、优美舞姿和丰富的艺术表现力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评委老师的高度认可,获得院校组精英A组第二名、院校A组第一名、院校B组第一名、院校C组第一名、院校新人B组第一名、院校单项慢三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体育舞蹈作为一项集高雅艺术与运动健美于一体的群众性体育运动,因其健康美、力量美、青春美和形体美的独特魅力,深受广大师生关注和喜爱。我校体育舞蹈队在学校、学院和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下,训练刻苦、敢打敢拼,圆满完成了教练安排的训练计划和比赛任务,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优秀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