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师大要闻 > 正文

师大要闻

学校召开“学党史 办实事”师生建议需求征集座谈会

部门: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7-20 浏览: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做结合,切实解决好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7月13日、15日,学校党委分别召开教师、学生建议需求征集座谈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李忠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卢胜利、王永安,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马晓云出席会议。来自全校34个二级党委(党总支)的20名教师代表和20名学生代表分别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教师代表围绕教育评价改革、教学条件改善、后勤服务保障、治理能力提升、附属学校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学生代表围绕教育教学环节设置、学习生活条件保障、心理健康咨询服务等方面的问题,分别进行发言,提出了相应的需求和建议。

李忠军在总结讲话时谈到,“我为师生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学党史、办实事就是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解决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要把学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广大师生的实际需求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做结合。他要求,认真整理、分析、研究师生提出的每一个问题、需求和建议,分清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学校事业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满足师生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长期问题,分类施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每个问题的解决和回复,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广大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